close

   

我曾經愛過這樣一個男人
他說我是世上最美的女人
我為他保留著那一份天真
關上愛別人的門

也是這個被我深愛的男人
把我變成世上最笨的女人
他說的每句話我都會當真
他說最愛我的唇

我的要求並不高
待我像從前一樣好
可是有一天你說了同樣的話
把別人擁入懷抱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我鼻子犯的罪
不該嗅到她的美
掉一切陪你睡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你賜給的自卑
你要的愛太完美
我永遠都學不會

----------------------------------------------------------

我喜歡香香的,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味道

我不知道我閒起來是什麼味道,也是香的嗎..

" 這圍巾上有小麥的味道 "   是什麼味道..

那我可以把全部的有我味道的東西都放過去嗎~

這樣,會不會想起我的時間就更多了~

 

我買下來了,因為感覺很喜歡~

不過又說會嚇到,那就算了..我不想嚇到人,自己留著好了。

這篇就不像日記了,又像是為了歌來碎碎念..

我打了幾家民宿,通通客滿,嗯~~萬人橫渡...

應該換個地方去吧..  會不會我一講就那也不去了...

 

沒個性...

" 你在那,我就去那 "  所以其實我那都可以去,也那都可以不去。

如果台中少了讓我留下的理由,我真的也會說走就走...

這很像我最會做的事了..  

" 換工作好啊~也在台中嗎? "  會很明顯嗎~~我只是想知道會不會離開嘛!!!

少了周休,少了朝九晚五,少了晚餐,少了相見....

如果不吃晚餐,那怎麼找呢?  如果沒有周休,那怎麼見面呢?

 

如果對於愛情的看法也能像工作一樣有所轉變,那一定會很令人開心的...

似乎不打算再試一次,也沒那個意思重新開始,

那我還需要開口嗎,我不愛被拒絕,可是卻常常被拒絕,所以是不差這一次嗎?

常常被拒絕,怎麼就是沒學起來...

沒信心....

加油..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y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