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別的,只想說對不起。對不起,我真的愛你。不管你會怎麼想,你怎麼說。
沒別的,只想說對不起。對不起,我真的愛你。不管你會怎麼想,你怎麼說。
也不會改變我的決定。你知道,有時候感情事很難說。很難說,愛人或朋友?
從前到現在我真的感覺要,一想你,我的心就發燒。


想給你聽我的心跳,想你知道我睡的不好。喝水想著你,搭車想著你。闔眼閉眼間,
出現的全是你。我猜不到你的表情,我等不到你的回應。不想難為你,又不想放棄你。
決定告訴你,對不起對不起,我愛你。


沒別的,只想說對不起。怎麼樣,我都會珍惜。不管你會怎麼講,你怎麼做,
也不會影響我的心情。你知道,有時候男孩更難捉摸。難捉摸,愛人或朋友?
現在到永遠我真會感覺要,一想你,我的心就狂跳。


我的模樣記不記得牢?情人卡有沒有收到?讀書想著你,聽歌想著你,
大地和藍天,出現的全是你。我纔不管你的表情,我纔不理你回不回應。
不想難為你,又不想放棄你。決定告訴你,對不起對不起,我愛你。
你聽一聽我的心跳,你看一看我睡的不好。喝水想著你,搭車想著你。
闔眼閉眼間,出現的全是你。我猜不到你的表情,我等不到你的回應。
不想難為你,又不想放棄你。決定告訴你,對不起對不起,我愛你。

 

****************************************************************

會不會造成困擾,我不知道。

我很久很久沒任性了。

我不會裝可憐,不會撒嬌,不會娃娃音,不懂得看臉色。

倒是很會稱兄道弟....

瑤說:難怪我不得人疼...

有時候,也會想要有人很有心的為了想。

有時候,也會很想轉過身就看到想看到的人。

事與願違阿...

 

下雨打雷了。

正好符合我的心情,繼續的平淡與無所謂...

對不起,我愛你。

 

我快習慣了,快要覺得這是一件很理所當然的事情!!

怎麼會一直夢到你撒嬌的樣子,真是見鬼了!!

我還是比較適合躲在幕後偷偷的觀察跟偷偷喜歡你吧...

 

能在無聊的時候被想起,已經很好了阿!

時時刻刻想的這種事,太強人所難了..

大家都走在自己的路上,有著自己的想要的夢,

被,想起。還不夠嗎?

最怕是連無聊時候也不會想到,這才糟糕吧~

 

我沒想說要隱藏  應該是說沒刻意的去假裝

我覺得心中有個人在  不管這個人是誰  總必心空空的好

逗著玩  還是隨口的玩笑  重點是  只要是開心的就好

很多事擺在眼前  其實是知道的

自欺欺人也是很多的    我沒有在等   也沒有覺得會有什麼結果

只是   感受著   開心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y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