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很愛你
真的
真的沒有很愛你

沒有在深夜的時候想你想的睡不著        沒有

沒有在半夜的時候期待電話響起而那一端是你的聲音      沒有

沒有在早上起來的時候反覆看著手機等待微渺的機會     沒有

沒有在下雨的時候想你是不事有可能淋濕了        沒有

沒有在晴天的時候想你跟我都站在同一片陽光下        沒有

沒有在心情不好的時候第一個想跟你發洩一下        沒有

沒有在開心的時候希望你能跟我一起分享          沒有

沒有在喝得快醉的時候想跟你說我想你        沒有

沒有在聽悲傷情歌的時候想你想得流淚       沒有

沒有在寫字的時候不自覺得寫下你的名字         沒有

沒有在下一個節慶快到的時候想約你一起過    沒有

沒有期待你有可能對我說上一句話      沒有

沒有想你想到想逃離這個地方        沒有

沒有愛你愛到我已經不知道甚麼叫多愛自己一點      沒有

真的都沒有

我沒有很愛你

就像你沒有很愛我一樣

也許你以為        我只是你寂寞時的一個陪伴者

也許你以為        我跟你一樣都那麼灑脫放得下

也許你以為        我像你一樣並沒有很愛

也許你都這麼以為        所以我會繼續讓你這樣認為下去

因為     我沒有很愛你

明明很想哭,卻還在笑。
明明很在乎,卻裝作無所謂。
明明很想留下,卻堅定的說要離開。
 
明明很痛苦,卻偏偏說自己很幸福。
明明忘不掉,卻說已經忘了。
 
明明放不下,卻說他是他,我是我。
明明捨不得,卻說我已經受夠了。
 
明明說的是違心的假話,卻說那是自己的真心話。
明明眼淚都快溢出眼眶,卻高昂著頭。
 
明明已經無法挽回,卻依舊執著。
明明知道自己很受傷,卻說你不必覺得欠我的。
 
明明這樣「偽裝」著很累,卻還得依舊...... 為的只是隱藏起自己的脆弱,即使很難過,也會裝的無所謂,只是不願別人看見自己的傷口, 不想讓自己周圍的人擔心,不想讓別人同情自己,
 
只想在心底獨自承受,雖然心疼的難以呼吸,卻笑著告訴所有人「我沒事的!」 ,  然後靜下來時,自己便笑話自己,何必把自己偽裝的那麼堅強?
 
好像自己可以承受所有的苦難,這好累......好累...... 即使是偽裝,即使很累,只為了不讓蓄積於眼底的淚水流下。 那是蘊藏在眼底的冰冷,一旦溫熱便會洶湧,沖毀我久築的防堤...... 只為這一個理由,已足夠。


偽裝堅強,只為不讓脆弱有機可乘, 只為可以一個人在晚上走夜路也不害怕......
 
扯開嘴角的微笑並不是那麼容易。 你堅強的背後會有一個聲音: 累不累?可已無路可退。 , 
 
一個人的夜晚,才會最真實吧?! 有時候,我會為自己找一個藉口,讓自己停留; , 我想為自己找一個藉口,一個讓自己停下來的藉口…

****************************************************************************

小妹說:這個社會變了。

面對這個事情,我只能選擇不要知道,也不要碰面,

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其實不是已經很清楚很明白嗎?

說出口只不過是想讓自己可以心安理得,

為自己不對的行為找一個理由來說服自己...

 

我可以不干涉、我也不想介入,我只是不想破壞些什麼...

但我還在!

 

大家都很愛偽裝..

是為了什麼,因為長大了嗎....

這不是一場遊戲,沒有什麼輸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y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