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雨下在我窗前 玻璃也在流眼淚
街上的人都看起來比我幸福一點
用寂寞來測驗 還是最想要你陪
曾一起走過的夏天 我常常會夢見
                                                                               
﹡我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覺
 思念寫成臉上的黑眼圈
 有的時候我寧願 你對我壞一點
 無法停止幻想我們的永遠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 在夜裡默默的堅持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多希望你對我誠實
 一直愛著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我在你的心裡 有沒有一點特別
就怕你終究沒發現 我還在你身邊
*********************************************************
最後,唯一能送的,是不是只剩這個啊,
失落,難過,不捨,悲傷,哭泣,心痛,
為了保留剩下的一滴,
我會說,狠狠的說,
去你的,別說的這麼好聽,
如果可以,我要努力做惹人厭的小白,
最好,都不要再接近我了,
位子,已經夠滿了,再也塞不下了,
明明就已經很擠,為什麼眼睛說很空,
因為眼睛跟它向來不和,
它,一向不誠實,
早說過了,你就是不聽咩,
現在好了吧,你滿意了吧,
這樣你高興了吧,
對阿,我高興,我快樂,我滿意到不行,
怎樣,不可以嗎?
最好啦,這樣講你很爽唷,
你以為這樣說就好了嗎?
你以為講講就沒事了嗎?
吼,不然你要我怎麼樣啦。
告訴我啊,不要只會講講,
告訴我怎麼做啊,
.........................................
哈,如果知道,現在天空就是藍色的。
啊,天黑了,所以不知道,因為天空是黑色的,
今天,雨很大很大,
很多人會說,現在臉上不知道是雨還是淚,
我要說,那是雨,都是雨,是我最痛恨的雨,
就像我痛恨自己般,
都是它,逼的我不得不去思考,
嘩啦啦。
因為頭昏昏,所以屁話很多@@
只是,
屁話向來就只是屁話,
千萬別理我,
我,再也不想給人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y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