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住時間 別讓它再流浪
從前我 太適應悲傷
你的出現在無意中 卻深深撼動我
一起走著 沒說什麼 心是滿足的


這個世界 隨時都要崩塌
我沒有 其他的願望
假如明天將消失了 趁現在我愛著
只想記得 被你抱著 溫熱的感受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失去過 更珍惜擁有
多慶幸我是我 被你疼愛的我
緊緊牽住的手 不要放手 永遠守護我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很快樂 你會了解我
我不會再哭泣 是因為我相信
我們勇敢的愛著 每秒鐘 都能證明 一生的美麗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

空調很冷,可是心卻很暖...

今天聽到的話很甜,是因為酒精的關係嗎..

那一定要多喝點~ 我覺得我人很不好~竟然有這種想法!

一樣的膚淺,也是喜歡聽好聽的話...

如果當面說,我都覺得我就會這樣的抱上去了親上去了...

不害臊,怎麼就是不懂的矜持呢?

 

小妹要結婚了,她的朋友都還不知道,但我朋友每個都知道~~

我的家終於有喜事了,也大概是唯一的喜事..

所以怎麼可以隨便...

小妹是要連我的份一起辦一辦,2人的錢辦一場怎樣也夠吧!!!

 

如果天天都能這麼滿足,這麼開心,真的很不錯。

唱著這首歌,看著每一句歌詞,我很快樂...真的...

看不到,聽到聲音也很足夠...

 尤其是晚安,我真的很喜歡  

一不小心,又多喜歡一點,這樣天平歪的更嚴重了...

我太重了.............

 

9/28 上班中~~

班主任跟大老闆不停的在安排我的未來....

早上看書,下午上班,晚上教書!!!! 假日想放開腦袋~~

看著他們不停的規劃,我開始覺得有壓力....

想輕輕鬆鬆過日子也錯了嗎= ="

太會裝死也不可以!!!!!!

 

"像狗痴痴的等,對方像貓一樣愛理不理?"

後來我沒有解釋我原本的意思‧‧‧

看了這句話,是我給人的感覺嗎~我沉默了一會!

我原本只是覺得有人跟貓一樣慵懶~我跟狗一樣健忘~~

怎麼變了樣~算了......反正我喜歡貓,經常讓我又愛又恨的...

該抱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y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