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有負擔,不會有掛念。

不管過了多久,我還是記得,你的好。

 

也許我再也找不到像你一樣的人。

 

大家說,是我把你想的太好,是我把你壞的地方都忘記。

所以我想不起來你哪裡不好~也許你的不好也讓我用藉口抹去..

 

我可以喜歡很多很多人,卻沒辦法再將人放進我的內心深入很久很久~

 

每當手賤耳殘的知道你們的消息,總讓我很崩潰,卻也不能讓誰知道。

我要努力讓你幸福,讓你可以成家立業有很多很多的朋友...

我是你的絆腳石,我是你的負擔,從以前大家就看出來了吧~

 

你背的很辛苦吧~

1783889015.jpg

 

我們也真的很幸福過,是真的吧~

DSCF2888.JPG 

 

終究,我還是沒辦法走進你們家中。

最後,我還是沒辦法成為你的唯一。

 

你,曾經是我的王子。

現在是她的國王。

 

如果有這麼一天,能看到你們幸福,也許我也能真正的得到幸福吧

 

幻想著,設定著,寂寞著,盼望著。

沒有你的陪伴,一天又一天...

熟悉的人事物,總是在眼前晃阿晃~

 

講著不提起,提起也是用著若無其事的口吻~

嗯~你過的不錯。

嗯~你們應該很快樂吧。

嗯~就這樣吧。

 

你說的虛偽,其實是我吧!

我必須的讓大家知道我心有所屬,轉移目標。

甚至,不再掛念你的一切一切。

想你的時候,必須假裝是別人。

我將對你的所以感覺,放諸在其他人身上...

不能在對任何人說出真正的想法!

 

我懂,什麼叫做負責。

我知道,什麼叫做離開。

我要對你及她做過的事負責,

我必須趕快徹底的離開你和她的世界。

很快的,你與她的生活點滴會多過我與你,

你跟她快樂的笑容會蓋過我的任性,

你,不在記得,我。

什麼時候,我才能找到願意包容我的那雙手呢

 

什麼時候,我才能真正的感受,快樂。

我不能哭,甚至,不能在為了你哭。

我不能跑,甚至,不能再繼續軟弱。

 

你,必須要幸福。

你,絕對要快樂。

 

這是我僅剩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y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