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好累,可是睡不著,
我覺得我跟我之前真的越來越不一樣
我說,我其實知道誰來看網誌,
這一陣子才發現的功能,讓我越來越依賴這個...

尤其我發現一直有人在搜尋著cuteyanzi,不定時的~
我問過瑋瑋,不是她,一直以為很關心我文章的就是她,
我跟她說,也許是新貴,
後來我想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就在事情發生後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在他的電腦發現他的瀏覽紀緣有搜尋過cuteyanzi

交往時,很沒心的不會記住網址,但總是過陣子會來看看我又發了什麼瘋..
分手了,我崩潰期間,竟然還是有來看...
這個狀況讓我直覺的,會不會就是他,
但對照的時間,有時是上班,有時是半夜  ,IP也對不起來...

是不是真的很想知道是誰嗎?
我想,雖然我不想恨這些事,也不想怨恨誰,真的很想忘記所有發生的一切一切,
我看著她網誌越來越幸福,打著你也曾經對我說過的話,

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形容我的心情,
豆子說,我只是不甘心...

不要後悔,我們都不要後悔發生的一切,
我不會後悔我曾經瘋狂的做了很多事,只想你回頭,
我也不想再後悔我離開你身邊,獨自上台北為我們的未來打拼..
一切都是應得跟必須經歷的吧 

那天在FB看到你的照片,真的很衝擊,
你沒有變,一樣的,不同的只有身旁的人而己,
也許,我們都是彼此錯的人吧..

當我再也不懂得跟人吵架的時候,原來一切都是多虧了之前..
我有稍微的成長了
也稍微的改變了
原來,最需要愛情,從來就不是我,而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y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