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在編織,很美的童話,追逐著。

愛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警告著。

 

我很想知道,我現在談的是感情還是戀愛。

我必須讓自己忙一點,才能不要ㄧ直陷入這樣的迴圈裡。

不要讓自己想太多。

 

其實,有時候也會覺得這樣很突然,有點衝擊。

她說:說不定妳會後悔。不要試著改變別人,先改變自己。

有些根深蒂固的事情,說改就改還真的很難。

一些被慣壞的習慣,一些被寵壞的態度,保留著。

 

其實我真的被寵壞了。

任性其實一直存在,只是壓抑著,是嗎?

越是小心翼翼,卻越是緊繃。

喘口氣先。

 

你不是王子,我也不是公主。

童話故事不存在我們之中。

我需要的,只是調整好自己的腳步,也許跟不上,也許追不到。

所以可以等等我嗎。

如果你願意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y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