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依然繼續在走,走過春夏秋冬,走過離合悲歡,走過我們相伴的分分秒秒

我以為只有時間會走過,不會走過的是我們。

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我們也會成為彼此的「過去」。

在心還未走過時,時間已走過我們。
 
我試著不再想起關於你的一切,任記憶在時光縫隙中靜靜流逝。

我不再把習慣當成習慣,我不再輕易流淚,但也不再簡單快樂。


 
我想,我也變了。我以為只要我們朝彼此的方向走,一定能走在一起。

我以為只要我們想的一樣,一切就不會改變。

我想,最好能忘記你。可你卻一直在這裡,在我受傷以後。

我突然很想問你:既然如此,為什麼還要相遇?

如果你看到我曾為你流過的眼淚,你還會平靜如昔嗎?你還能說愛過就好嗎?

我想起你也曾這麼對我說。當時我覺得你太矯情了,分手就分手了,何必再說當家人知己的話?

戀人分手就成了陌生人,沒有其他選項,不給彼此藕斷絲連的藉口。

因為我太清楚自己的感情,我無法短時間之內釋懷,為了避免讓我自己越來越討厭自己:斷線,成為一種必然。

我也不曾為你做過什麼?以前,我以為你並不需要我,但或許你早已習慣自己處理好所有情緒,好把心留給情緒化的我。

你愛我的方式像不愛我,但你從不解釋,你只是一直在這裡。

以前覺得你很善忘,我想遲早有一天你會忘記我的一切,而我卻牢記你說過的每一句話。

現在才知道你也許沒有忘,只是不能再說記得。

如果有一天,我說我忘了,那是因為我的記得太深。
如果有一天,我說我不愛你了,那是因為我一直愛著你。
然後請你記得這首歌,記得我曾經想不顧一切的跟你走,不管去哪裡?
只要跟你在一起就好。

世界很複雜,單純很難。人生很現實,相信很難。
但,愛很簡單。
我會永遠珍藏,像永遠珍惜你的心。

   

最後,我們沒有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y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