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我僅剩的勇氣用開口請假上~上班日不上班的感覺很好^^

出發前,在KTV聽到了這首歌(旅行的意義)

所以你覺得這趟的意義在那!?

你看過了許多美景  你看過了許多美麗
你迷失在地圖上每一道短暫的光陰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說不出旅行的意義    說不出離開的原因


說不出,所以別想了

沒有問,所以別說了

===============================================

考慮的太多,到底好還是不好?!

沒試過的事總是會抱著想嘗試的心態跟期待

試過了之後產生的懊悔與無奈卻又是很難受的

" 只要妳不要受傷就好 "

" 要開開心心的啊 "

這是大家對我說的,也是我一直跟她說的

我沒有時間去思考很多事情,似乎也不容許我去考慮的太多

當我坐著面對面跟她聊著,卻好像也是在告訴自己

" 我不要後悔 "

因為怕受傷所以先逃開,因為擔心太多所以先說出口,因為考慮了種種因素所以決定放棄。

不會後悔就好............

 

我回來了,走了一趟,晒了好多天。

扯了很多,聽了很多,拍了很多,吃的不多,看了很多。

他說:有些事不用特別去說,真的開心是能被感受到的,真的幸福是可以體會到的

她說:不用想,他就是這種人。

她說:我不意外。

他說:好啦,我知道你想復合,只是不想說而已。

她說:要出去玩了,很好啊...

結論是什麼~

她說:妳怎麼沒問。她說:根本沒必要問。她們說:妳沒問的原因是什麼

當我很愛問的時候,答案結局通通不是我想要的。所以我怕了...

相信、質疑、猜測、認同...最後我選擇我什麼都不要知道

自欺欺人,即使有很多人在我身邊,但只要我在意的那個人不在我身旁,

那我依然是寂寞的。所以我知道你不會在我身邊。

 

很忙的今天,很混亂的心情,讓我沒時間去想也沒立場去說............

明明是這幾天發生的事,卻又讓我覺得是上個世紀的故事,好遠好遠的記憶....

20100619 202.jpg

我還在笑,是他施捨給我我想要的時間。

我不要想,是他拒絕了很多應該的場景。

我不夠勇敢,是我不想給自己太多機會去嘗試。

並不是每件事情都原諒

每當我不知道我在打什麼的時候,就會有人說你文筆好好

大家都一定要是豺狼虎豹嗎...

當覺得大家是好人的時候,往往大家都是惡魔~

當決定遠離魔鬼的時候,卻又很貪戀邪惡的滋味..........

只要還能看到你,怎樣也無妨... 

淡、也許才是最深      

回到台中,怎麼好像感覺不一樣了~

 

所以,是我想的那樣嗎?

20100619 1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y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