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出去玩。

不管怎樣我就是要出去玩。

喔。我還沒出發...

不過也要有禮貌的先謝謝這個帶我一起浪跡天涯的領隊XD

沒有行程,只有來回車票跟房間....  真的夠浪跡天涯了吧

 

終於放晴的天氣,終於擺脫的回憶,終於認清了事實。

 

墾丁;綠島;澎湖;花蓮;宜蘭;台東......

最後決定了花蓮

花蓮的印象只剩下大學跟瑋瑋一同去比大專盃,住了很豪華的美侖飯店

似乎畢業旅行也是有路過花蓮,但記憶只剩泛舟...很好玩很刺激的泛舟~~~

沒照片卻記得很清楚,但記不得同船的有誰了XDDDDDD

 

連下了三週末的雨,害我很擔心我又要陰雨綿綿的踏青...

領隊期不期待我不清楚,我對浪跡天涯向來都是很期待

沒辦法每年都出國,只好三不五時的到各城市流浪

(((( 妳在怎麼去也是基隆、台北,哪叫流浪= =))))))))))

明明偶爾會去去斗六、新竹、宜蘭、嘉義....

不知道今年去不去的了墾丁...   

 

" 單獨!!!!!!! "  " 妳瘋了嗎 "     這是知道的人的第一反應

認識我很久的人都知道我不行,連我自己也覺得自己不行。

剛認識我的卻倒是積極的鼓勵我嘗試.... 

就是要踏出不行的這一步,我才能真正離開那個被寵壞的任性。

 

過了好幾個月,我又對某些事情產生了不同的想法。

我看著他,我發現他的腳步更大更遠,是不可能停下來休息的..

所以我沒辦法靠著他休息、停留。是他不願意,還是我不夠勇敢。

不清楚是我在擔心、還是我無法放心、應該不是因為沒有心吧...

 

 

最近又發生了一些事,我發現講話的尺度與態度。

當妳知道不管你做什麼事說了什麼話,背後就是會有個人義無反顧的挺妳時,

說話就會開始大聲,做的事就會開始不顧大家眼光。

因為最後不會只剩你孤單單..   

就像我嗆完插隊的人就躲到背後一樣,我知道有人會保護我。不管妳做了什麼?

對於這件事,我只有這樣的看法。

每當以為已經落幕的時候,對方就會跳出來嗆一下,

擺明就是在挑戰我的耐心,我是很懶的計較,可是妳都已經開火了,我就不可能忍氣吞聲,

一而再再而三的帶著大砲轟過來,是想證明什麼?自己的論點正確? 還是我們應該低聲下氣的配合?

誰知道~  

每次事情發生,我只知道先講先贏,沒有對錯,只有大團的贏,沒有真理。

 

被保護的感覺很好,被丟棄的感覺很差。

所以,我去花蓮,我要跟著領隊,不會被保護也不會被丟棄。

因為車票在我身上XDDDDD。

我離題了,我應該要寫一下出遊前的心情...

反正..

 

我要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y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