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版上看到了遊記,在霧峰

事實上沒看完敗犬女王   所以也不知道他們在那拍了些什麼...

只是對台中一直很不熟的我,還是很想找時間把台中能去的景點晃過一下。

前陣子,有人問我想幹嘛。我說:我想去圓滿教堂

結果,他說:有點遠,下次有時間在去....

人,不可以懶。有些事就是這樣拖下去,才會造成很多的遺憾。

 

今天,天氣很好。

很認真的玩了假髮又很認真的換了晚上要去喝酒的衣服

拖了在霧峰很懶的小妞,帶我去看看教堂0.0

說真的,還好我沒有ㄧ個人瘋狂的自己跑去,什麼路阿!!! 我不敢自己騎..

因為戴了假髮.. 所以沒有很認真的拍景點欸..

不過小松鼠我整捲拍完XD。哈~~~一定很多不能看的...

98740035.JPG  

很適合外拍的地方,一直聽到:抱歉喔,我們在拍照。

就有路人不爽的回:就給你們一直抱歉就好了阿...

 

我踩著三寸高跟鞋戴的假髮穿著很隨意的青菜逛逛....

PHOT0241.JPG 

我現在還沒有心情寫完...

因為,我滿腦子還是在想:我得罪你了嗎= =

======================================================================

改天再補完..  

=======================================================================

4/15  回想

收到沖好照片,滿足。第一卷,夠了。

我發現這樣子就會一直想拍一直想拍,因為很期待,很興奮看到照片那樣的心情。

儘管沒有拍的很好,可是開心。

這大概又是這星期唯一有笑的事情...

這一卷我最愛的一張

98740028.JPG 

事實上,我偏愛背影跟腳腳不是第一次了...

手震一直是我無法克服的問題,連數位相機都震的很嚴重

98740038.JPG 

如果,可以一直都這麼好就好了。

987400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y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