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的又看了ㄧ大堆電影。

接下來還有好多好多很想看的,去年年初也是瘋狂的看電影...

可是,怎麼這次港台片偏多哩!!

不太想打什麼心得!  哪天心情不好再來修改XD..

除了福爾摩斯~其他看完都稍稍微的沉重..

 

 

 

阿凡達<AVATAR>

I'm trying to understand this deep connection, people have to the forest.
She talks about a network of energy, that flows through all living things. 
She says, all energy is only borrowed, and one day you have to give it back."

B1.jpg

 

福爾摩斯<Sherlock Holmes>

They never miss an opportunity to miss an opportunity.

C4.jpg

十月圍城

十年以前,一個學生在這裏提問:何為革命?
我告訴他革命,就是要讓四萬萬同胞人人有恆業,不啼饑,不號寒。
十年過去了,與我志同者相繼犧牲,我從他鄉漂泊重臨,革命兩字於我而言不可同日而語。
今天,如果再道何為革命,
我會說:欲求文明之幸福,不得不經文明之痛苦。
這痛苦,就叫做革命。

d6.jpg

艋舺

風往哪邊吹,草就必須往哪邊倒,
我年輕的時候也以為自己是風,
等到遍體鱗傷,才知道原來我們都是微不足道的草。

1.jpg 

 

錦衣衛

你要我做的事 我一定會做 不管你是騙我或是不騙我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y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