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沒那麼簡單 就能找到聊得來的伴
尤其是在 看過了那麼多的背叛
總是不安 只好強悍 誰謀殺了我的浪漫                                                                                

*沒那麼簡單 就能去愛別的全不看
 變的實際 也許好也許壞各一半
 不愛孤單 一久也習慣 不用擔心誰也不用被誰管
                                                                                
 感覺快樂就忙東忙西 感覺累了就放空自己
 別人說的話 隨便聽一聽 自己做決定
                                                                                
 不想擁有太多情緒 一杯紅酒配電影
 在週末晚上關上了手機 舒服窩在沙發裡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

很喜歡這兩句。

感覺快樂就忙東忙西 感覺累了就放空自己
別人說的話 隨便聽一聽 自己做決定

有些話有些是也許太在意,會過的很辛苦。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相愛容易相處難 這是今天聊天的結論。

也許我的脾氣在某些時刻被磨合了。

也許我的脾氣只發洩在某些特定人。

沒那麼簡單就改變的,女人就是女人。他說的。

這個人,總是忘了跟他對話的也是個女人。應該是啦,我想。

所以,每當聽到這句話,其實會有股衝動的說,

如果是以前的我,絕不會這麼容易就放過你!

 

以前,我並不是那麼好滿足的。

我喜歡天天看到喜歡的人,應該是說,我必須天天看到。

以前,我脾氣並不是那麼好的。

我可以因為很多雞毛蒜皮的小事來爭吵一番。也許真的是雞毛蒜皮吧。

以前,我並不是那麼大方的。

純友誼,在我眼中簡直就是個屁!!!

 

現在,我可以因為一通簡訊滿足一天。

現在,我能夠快一個月而沒跟這個人吵架。

現在,我能夠輕鬆談論這個人跟多任女友的事蹟XD。

我喜歡的是現在的妳

所以,到底是我不是女人,還是改變其實很簡單。

妳不黏吧! 妳不會查手機嗎? 妳都放心阿!  這個小妹妹問我

你說呢? 

時時刻刻的黏在一起,倒不如他排出時間來陪我。

至少,花了心思去排開時間,為了我。

總比時時刻刻在一起卻不停想哪時候可以去打球找朋友,為了別人。

他很忙的沒辦法陪伴,但是他放假被邀約時說了+2,我卻因此開心了好一陣子。

這樣的滿足,其實更簡單。

 

到底什麼是簡單,到底怎麼樣的不容易,也許都是曾經。

我不當小蝴蝶了,不飛舞。

我當他的小蜜蜂,扎人!!!!!

不簡單的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y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