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台中,真的好久。

不知道有名的茶店,不知道有名的小吃。

不知道好玩的地方,不知道發生的所有。

不過,這家小小的店,真的應該只有老饕才會知道吧!!?

"瑪莉亞廚房"

DSCF5417.JPG

小小間,在小小的巷子裡。

因為一定會客滿,所以外面擺了桌椅讓客人等候,

還附上一隻大大的史奴比陪伴

DSCF5410.JPG

我猜老闆娘一定很愛史奴比。因為店裡滿滿是。很愛史奴比的一定要來看看!!!

DSCF5356.JPG

瑪莉亞很帥氣,哪天不休,就是要休生意一定最好的星期天。

而且不管什麼東西都是現煮,而且廚師應該只有瑪莉亞一個人,

所以他有了以下的聲明

DSCF5397.JPG

據說,菜單也是會隨時更換的,重點是"拒絕催菜",所以沒耐心或是超級餓的人也別來,

會等瘋跟餓瘋!!!

DSCF5353.JPG

這次我點了"濃郁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yoyo點了小朋友的最愛"QQ維也納香腸蛤利奶油燉飯"

超挑食的我,最常吃的就是茄汁義大利麵,不然就是肉醬義大利麵!!

DSCF5380.JPG 

所以,我超超超愛瑪莉亞煮的這種口味。嗚嗚,以後要吃就都只能回台中了!!!!

真的很濃郁,而且+上起司的味道,整各就是"老闆,再給我多點麵條"

DSCF5383.JPG

因為個人不能吃蝦的緣故,所以瑪莉亞就全部換成蛤利了...而且看的出來不是一兩顆喔

,是很多顆..XD


每根麵條幾乎都是醬汁的味道,而且麵也很有彈性。


呼呼,越打就越想在吃ㄧ次><"

DSCF5384.JPG 

yoyo的燉飯,只可惜我已經飽了,就沒嚐看看了

DSCF5386.JPG


另外還點了一道前菜"和風嫩豆腐淋胡麻醬佐海苔絲"

DSCF5378.JPG 

瑪莉亞在菜名全都把該有的都寫上去了,菜名都給他莫名的長...

醬汁真的是一流,原本我會以為跟日本和風醬油一樣,可是..裡頭又帶有柴魚味,唉,我不會形容ㄟ。


只能說,為啥豆腐那麼小塊,我還要!!!!!!!!!!!!!!!!!!!!!!!!!!!!!!!!!!

DSCF5374.JPG

瑪莉亞老闆娘都會拿著麥克風就直接坐在外場跟客人聊天,

真的就很有美國家庭的感覺,大家都是一家人,不分認不認識,

老闆娘也會就直接拿著麥克風罵員工= =,也不管是不是在開店。


太豪邁了,很有自己的作風。

下次有機會還要再去吃吃其他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y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