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站在你背後  感動又難過  這個人一開始也愛過

不知為什麼  突然間覺得  沒有你沒有愛最快樂 ~
                                                                                
如果你問我  想要些什麼  我會說我想要風平浪靜
慢慢地摸索  一天天地過  但是我們想的畢竟不同  
                                                                                
想什麼  要什麼  別問我  Can you leave me alone                                                                            
                                                                                
我不想要誰給我快樂  因為快樂總帶給我不快樂
我們不是做錯 只是不知所措  So  please  這一刻  讓我走
Can you leave me alone

**********************************

我會喜歡上yanzi~是因為聽到"天黑黑" 的這段

我愛上讓我奮不顧身的一個人  我以為  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
然而橫衝直撞  被誤解  被騙  是否成人的世界背後  總有殘缺                                                                                

我走在每天必須面對的分岔路  我懷念  過去單純美好的小幸福
愛總是讓人哭讓人覺得不滿足  天空很大卻看不清楚  好孤獨

之後,買了專輯,聽到了"Leave me alone"  就愛了這首的每一句。

所以,其實我是個極端的人,可以因為這樣,就喜歡很久很久不變..

這首真的可以代表每次我失去後的心情,一直。

我不想要誰給我快樂  因為快樂總帶給我不快樂

這世上有兩種悲劇,一個是失去,一個是得到。

所以當快樂過後就是悲傷,悲傷過後又是快樂。

但是,只要快樂是自己給的,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所以,明明就很愛這首歌,歌詞也聽的滾瓜爛熟,

卻總是忘了,快樂不該讓人給我,而是自己要找。

就是學不乖阿。真是活該死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y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