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忽然不想讓你知道
在我心中  你多重要
既然你要自由  你就得到
讓你永遠都記得我好

忽然不想讓你知道
你的愛我已經戒不掉
就讓思念淹沒我不想逃
反正你將永遠不知道

今夜星光多美好
適合用寂寞去憑弔
我們曾用愛互相依靠
付出多少不用計較

想一個人多美好
就算只剩記憶可參考
被愛放逐到天涯海角
我的思念你不用都知道

直到有天你我年老
回憶隨著白髮風中閃耀
至少我清清楚楚知道
你若想起我會微笑

**************************************************************

上班上到一半,忽然哼出了這句 "忽然不想讓你知道"    我的媽呀!!!! 好久的歌= = 

昨天一上車,心情莫名的很厭惡了起來    有種好累好累好想哭好想大叫的心情,

我可能還是沒辦法一個人搭車,尤其是從台北搭回台中。

難怪楊會說 "妳不要一次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

回到家,漫無目的的傳了傳照片,被叫了一次" 畜牲 ",這個外號跟了我好多年,挺適合我的。

是因為畜牲,所以容易被棄養放生嗎!!!!!

反正18樓我住定了,沒關係,只是可能需要誠徵鄰居之類的....

這次,我找回了一個回憶:原來我們歌唱比賽第一名

好瞎唷。真的假的,郭佩佩說了我都還想不起來,腦中還是只記得 " 熱帶雨林 "

-- 悲傷入侵 誓言下落不明 我找不到那些愛過的曾經  
   你像在寂寞上空盤旋的禿鷹 將我想你 啃食乾淨 

   月色搖晃樹影 穿梭在熱帶雨林 悲傷的雨不停 全身血淋淋
   那深陷在沼澤我不堪的愛情 是我無能為力的傷心 --
1137519975.jpg 

我又放大學的恐怖照...還好很模糊...

第一名到底怎麼來的,又到底是怎麼會去參加?????????????

又滿腦子的很多疑問!!

---------------------------------------------------------------------------------------------------------------

"妳 100%的有異性沒人性 "

疑,是這樣子的嗎? 可是明明放眼望去週遭的朋友哪一個不是= =。

" 妳只適合嫁人,不適合談戀愛 , 妳就是很容易被當成窩邊草,有很不錯,沒有也沒差"

她們這樣的談論著"縱容",這樣是不值得原諒的,這樣的話是不能被接受的,

疑,所以原來這樣不是件好事。就像家常便飯一樣的聊著:我很好

當我把她們對我的話,這樣的告訴了她。身旁的人說:這樣說,她回去會不會難過。

其實好像在看自己,也許是自己做不到的,希望能有人可以幫自己做到,這很難。

當我們這樣的縱容別人的同時,卻忽略了也是無意間的在縱容自己,放縱自己。

要壞就壞個徹底,要介入就不要只是沾個邊,那既然選擇放手就必須乾淨俐落。

" 他有這麼壞嗎 " 她這樣問著。

 " 那他有值得到妳為他這樣委曲糟蹋嗎? " 我真的很想這樣的回話

當時到現在,我的答案都會是值得。所以到現在,我也沒後悔過我曾經的所做。

那妳呢? 有辦法到當家人知道妳的行為後,所流下的淚與不捨,還能覺得我還是 " 愛 "

----------------------------------------------------------------------------------------------------------------
FB上有個問與答:

Q:為什麼男人把前女友當砲友
A:因為沒辦法在一起,所以只好當砲友,而且彼此又熟悉,做起來不麻煩又會有懷念感覺。
但這種事我還真做不出來,因為結束後會很空虛吧…。
那我也想問女人,為什麼甘願當前男友的砲友呢?
------------------------------------------------------------------------------------------------------------

女人一貫的回答:我愛他啊!!  應該很少說:我也需要的吧= ="

愛,真的是一個好藉口。

不愛,也真的是一個好回答。

" 妳好厲害,都不會捨得嗎 "

我會,100%的會,我也知道當我很痛很想的時候會怎麼做。

所以我必須斷了這些可能性。盡可能的。

回到最初的原點,回到最原本的純粹,才簡單,才快樂  

---------------------------------------------------------------------------------------------------------------------------

阿。我又開始莫名的煩躁才會囉哩八唆起來...

趕著最後一天的海芋,沒採沒拿...只是想看的心情。

20100327 063.jpg 

 

我喜歡,想念的心情。

20100327 0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y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