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就算是真的 會永遠單身
雙人床依舊睡得很安穩
也不想 屈就於寂寞
眼前找個人 託付掉 後半生

*怎樣把自己 交給下個人
用一種心甘情願的口吻
時間 狠狠向我提問
敢不敢 心再一次放任
為了某個人等*

*我心裡包覆的殼 誰懂得
只是一層保護色 
或許愛情離我太遠了
快要記不得 多久沒用力哭了
為什麼 把自己隔絕了

我心裡包覆的殼 誰曉得
我並不習慣冰冷
也想感受心跳的狂熱
期待誰發現 我看似完整人生
還有個 空白缺口

會是誰發現 我看似完整人生
還有個 愛的缺口

**********************************************************

昨天,她們有句話說對了,讓我真的很認同那句屬於我的話。

在這句話之前的那句,我認真的數過了,有超過10個以上的人對我說過..

只是我從不認為是這樣的。

直到昨天,妳們接的下一句,我忽然不得不承認,我是...可能一直都是,

從小開始就是! 想要有個寄託,心

" 妳是不是只是想個人來陪 "

 " 重點不是他有沒有陪妳,而是妳的心找到地方待。"

是這樣子的,只不過,也沒那麼隨便是誰都可以....

心,也是有再挑的..  挑可以放心的位子放。

 

我不想有殼,可是好像就莫名有層保護色,阻礙。

結果,雖然昨天我安全離開她們的手中,我回的每一句都讓她們想打人

這次,我會好好的想一想,哈,我記得上次我也說過XD。

第一步:我還是想要台電視.....一直被阻止= =。

 

我在想.....如果回家了,就會好好收著,不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y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