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 像散落在野地理的沙
喚 也喚不回了過往
手心裡的滾燙 不是倔強
遍體鱗傷
                                                                                
抱 擁抱算不算你的回答
愛 是真的還是偽裝
沉默不說謊話 不是退讓
往愛的方向固執的抵抗
                                                                                
像開在荊棘裡的花 細雨中飄香
相信愛在某個地方 會種下芬芳
                                                                                
盛開在荊棘裡的花 越是流淚越仰望
愛是一步一步堅強 奮不顧身的綻放

********************************************

" 鐵石心腸 "

" 記得,不要放太重 "

" 放的下就好 "

" 沒關係 "

" 勇敢點 "

我只能說,我一向很好打發。

當連這麼簡單的事情都不想做時,那在怎麼主動也是廢的。

我是第一次這麼的不開心,所以有點煩燥,所以想法變的很異常。

 

當下,我很想說。卻也知道說出口的針鋒相對接踵而來的辛苦。

或許這樣是個契機。

" 你很俗辣 " 我承認我是。

" 感覺很差 " 真的。其實那只是種禮貌,在我而言。

" 是因為你變在意了,所以要求變多了嗎? " 

所以,我應該談一段其實沒有很在意的戀愛嗎?

還是,我應該不要那麼在乎。

 

我是善變的,一直。

" 你很激動,所以你不會哭了吧"

眼淚從來就不是武器,所以就算真的到了最後。

我也不會用眼淚來表達什麼。

如果是有那麼一點需要性與重要性或是再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可取代。

那我想是值得的。

如果只是可有可無,那我真的覺得是不是該好好考慮一下。

 

見招拆招,聞風不動,向來都不是我的作風。

莽撞行事,一舉突破,好樣的。

花開了,又因為連日大雨,所以花謝了。

會不會在開呢?

 

我想要心情好轉,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y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