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懂愛人嗎?我還我還不懂,
因為不經意的時候,我還是會狠狠的傷害人,
我了解那種被傷害的感覺,
所以我很努力的學習愛人,
我體會過那種被朋友被喜歡的人背叛,
所以我了解,所以我也知道痛,
當然,我更知道痛的不是只有一個人,
所以我不願意很殘忍的宣告事實,
愛,可以讓一個人生,更可以讓一個人死,
不過,愛更可以讓人成長,
因為知道,所以下一次會更好,
因為受過傷,所以懂得不去傷害人,
因為知道痛,所以寧願自己痛,也不願喜歡的人痛,
如果你愛她,你會怕他哭,怕他累,怕他不開心,怕他無聊,
所以願意掏心掏肺的讓她快樂,讓他無憂無慮,
目前的我,都沒做到,
我難過所以我要說給他聽,讓他安慰我讓我不難過,
我生氣所以我發洩在他的身上,因為都是他的錯,
我開心所以我讓他知道,雖然可能開心的對象不是他,
不管我怎麼做,都還是環繞在他身上,

要做出選擇是很殘忍的,更何況要放棄,
所以我不想強迫,也不想要騙自己,
我不想強迫兩人在一起,當然更不會強迫兩人放棄彼此的感情,
我很願意相信,相信兩人的過去不是假的,
當然我也相信發生在他們身上的事實,有眼睛都看的出來,
雖然我知道我的決定可能不好,可能會更糟,
不過也有可能會出現奇蹟,出現令人開心的結局,
奇蹟,我沒看過,當然我更沒經歷過,
當初選擇我,那不算奇蹟,那只能說是愚弄的開始,
所以我不想要最後的決定會是個玩笑,

我很愛很愛喵爸,無庸置疑的,可能將來就是一輩子,
但我還是會偷偷的想想其他人,
這不犯法,雖然喵爸會很生氣,那又如何,
想想不犯法,可是做了就很超過了,
你做了,所以目前是個罪人,可以問說,做了些什麼嗎?
如果都還要問做些什麼,那就代表愛的不夠深不過烈,
因為愛,所以很多事看不見,
因為愛造成了恨,她很恨你們,
因為愛所以你暫時看不見她對你的愛,這可以原諒,
因為愛所以你願意放棄友情的選擇他,不怪你,可能妳沒把她當朋友吧!
因為愛所以我願意一次又一次的幫妳,幫妳追回妳想要的他,
只是妳要的他,是不是真的是妳的真命天子,
這個不是因為愛就可以的,還要天時地利人和,
天時,今年好像沒辦法,地利,太平不是個好地方,
人和,看有沒有人願意伸出援手。

妳,如果還要選擇他,就不要把自己困的那麼深,
放開一點,彼此的壓力才不會深,有時愛會讓人造成壓力,
壓力就是磨損了愛,愛是很脆弱的,是很經不起打擊的。
如果愛,就恢復到那個願意說說笑笑打打鬧鬧的妳,這樣相信他會比較喜歡。

你,如果不想放棄她,可以有點男生樣嗎,
可以讓我看到點誠意嗎,如果只是想要擁有好,
而自私的想要好永遠等妳,這會不會太過分了,
你有你的想法,沒人可干涉,畢竟還年輕,
不過,先學會愛人,你才不會在傷害人,
先學會付出,才有資格擁有!

很辛苦的一段情,因為很辛苦,所以如果有機會成果,
應該就會好好珍惜吧!
機會不是說來就來的,成全也不是說有就有的,
目前我選擇幫助,我的幫助不是那麼容易擁有的,
那天做出不該做的,說不該說的,看到不該看的
可能就不是報復那麼簡單吧!

我的報復心很強,不過每次都只有說說而已,
因為我的同情蓋過了報復,
我喜歡看好結局,不喜歡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y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