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硬要兩個相愛的人分開,
會是出了什麼原因嗎?????
個性???環境????誤會???衝動????
如果明明是相愛的,卻分開了,不是很難過嗎?
看完幫幫忙,很酸,酸到一種很想衝過去馬上訂教堂!!!!!
我怕,我怕我很愛你,可是卻離開你,
所以我聽話,我認命,我認了,雖然我還年輕,
但我不想後悔,我不想因為我的愛玩,造成我以後的難過,
我知道,如果我愛你,但卻不能和你在一起,
那可真的是...........沒命。

如果是因為個性問題而迫使兩人分開,
那是相愛嗎?
如果是因為環境緣故而不得以分開,
那是相愛嗎?
如果是因為誤會而衝動的分開,
那是相愛嗎?

我也曾經因為受不了喵爸的小氣而想放棄,
但他的小氣遠遠比不上他的付出,
所以我丟掉了那個念頭,
我更曾經因為想要一個人生活而偷偷溜走,
不過我丟不下對他的依賴,
我又回頭,
我不知道將來會發生什麼事,
也許我變心,也許我做錯事,很多很多的也許,我不知道,
所以我很過分的,很自私的要求,
說:不管我做了什麼不値得你原諒,你還是要原諒我!
不管我是不是要離開你,你千千萬萬絕對不能答應我!
一個自私的女生,怕未來也許會發生也許不會發生的事,
買了一個保險。


幸好,喵爸答應了,所以我感動的,乖乖的一步一步的要完成我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y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