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茫茫一片 我被空洞淹沒
陌生的臉 我找不到出口
沒有你   我的心無沒安定
沒有人告訴我 該往哪裡去
我逼自已假裝從沒認識過你
雙眼張開著 但我的世界半夢半醒
多麼希望這顆心還完好如初
但沒有你 我的生命再也不完整
殘缺的愛

腦海裡有聲音叫我振作
但我正獨自泅泳在大海中
寶貝 我的寶貝
你的表情已說明一切
你仍不確定我們是否作了錯誤的決定
  
我逼自已假裝從沒認識過你
雙眼張開著 但我的世界半夢半醒
多麼希望這顆心還完好如初
但沒有你 我的生命再也不完整
殘缺的愛


************************************************************
剛剛又看到新好男孩出現,終於又出現了!!!
唉呀呀,他們真的是我最愛的團體,
歌一聽,就超愛,從國中開始就愛,
不是那種要聽很久才會愛上,
是一聽到就有那種"好聽" "超讚"的話出現!!!
如果他們來開演唱會,我會去,如果放假啦!!!
現在有最愛的女歌手--燕姿!!!
又有最懷念的backstreetboys!!!
真是太幸福了..........




下次在很閒很閒的時候,
要挑戰時鐘!!!
可是時鐘都還沒看到好看的!!!!
還有回應區的捲軸都一直被看到!!!
還有很多很多該努力的!!!
相信自己,
我辦的到,因為我很閒,
除了不能去看演唱會以外,
我真的很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y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