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唷!
 你應該還有483天,病才會好吧!
 所以藥應該也不用吃了,是這樣的吧!
 同事跟我說,穿那麼漂亮,男朋友來啊!
 嘿嘿,跟你沒關係,不是穿給你看,
 怎麼穿,你也沒說過我好看,所以在你面前,都穿的很醜,
 所以,當我穿的很醜的時候,通常都是你在的時候啦!
 
 王者天下,還有2天才上映,所以你應該是無緣看到吧!
 那只好我自己去看,然後在被你罵畜生吧!
 只是有各問題,自己一個人去看,好像很可憐說!
 不過可以被你罵畜生,沒良心,可憐也沒關係啦!
 


什麼時候才可以像這樣玩著,笑著,那麼無憂無慮呢!
等到!!!!!!!!!!!!!!!!你變富翁的那天!!!!!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y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