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無法被抹去,所以藉著一件又一件的事情,慢慢的疊上去....

然後放在下面的,就再也不會被提起了...

這麼樣的熟悉的字眼,在飯後之餘被提到了

微笑,不語。甚至,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

 

我在還沒到來的時候想到了,在過去的時候想起了....

然後,我散步假請在那天的用意是...........

純粹紀念嗎?

 

靈感,來自於什麼?

泡澡的時候,一個人安靜的時候...........,很容易思考很多事情。

 

我覺得我很古板、很無趣、也很悶。所以思想一直沒辦法跟上時代。

很多事情,在大家眼中已經覺得理所當然,或是根本就沒什麼值得大驚小怪....

但是,我就是沒辦法接受跟認同。

 

逼不得已跟無能為力外加無法控制,不就是一堆理由跟藉口...

 

有些事情,知道的先後順序或者是事情雲淡風輕後的談論,

最後我真的選擇當個傻子,不聽不聞不知,幸福。

至少我活在我認為的世界,至少在我心中,你是我想像的那樣...........

 

事實總是殘酷的,不是如外表那樣的。

也有人跟我談論過螢光幕上的光鮮亮麗,但下了舞台的骯髒跟離譜...

破壞了想像跟夢想,一切就不是那樣的美好。

或許,是我很容易把人想太好。或許,是我太簡單就把事情美好化...

或許,我就是不願意面對真相中的真相...........

 

我問:是我太古板了嗎........我舉例著問..........

 

這些事,是不是太習以為常了...在大家的生活裡。

 

讓我繼續擁有這樣小小的生活、小小的世界,很難嗎.........

當初沒能告知的,現在何必知道呢.........

 

 

奔3的時間裡,會想著2的過程是多麼熱血........更懷念著1的單純。

每到重生的日子,總是會不停的告訴自己,當壞人永遠比當好人來得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y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