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已經走入30開頭的年紀,

想要個寶寶,卻又發現自己的身體心理好像不夠健全,導致小寶寶不願到來。

 

心理短時間內無法好好的改變的情況下,

就好好的來養這個很破的身體。

 

經期總是沒有規則的來,有時早有時晚個1、2天的情況下,經期的長短也不固定,

所以我也很難算個做功課的好日子。

 

 這時同事們分享了排卵試紙,好奇的我就立刻上網不停的看

大家都推小K 、K牌...

但是等不及的我,決定自己上外國網站買。

其實不難,敲2下就成功訂購...

 

接下來,又開始找維他命。

B群是一直有在斷斷續續的吃...真的是三天撒網的不在乎。

但我還是希望自己可以不要這樣的不堅持...

所以在一星期都乖乖的嗑B群後。就又馬上定了葉酸、肌醇、維他命E。

網路上所有對葉酸的評價都是安麗好、安麗棒、安麗安麗吃完一定有....

但我怎麼想就都還是對直銷不信任,直銷就是容易在網上找到很多超讚的言論..

" 先別說這個了,你聽過安麗嗎??" 

這句話還真的是耳熟能詳的

所以我還是維持先生愛的萊萃美,跟其他評論有的健而婷..

重點是我會吃比較重要吧...

 

N000051089_t_01  M05785774_big  下載 (1)  下載  

 

雖然在這開始前,我已經去中醫針過也吃過水藥。也從婆婆手中接下包生子的密方。

但我還是真的很怕看醫生。

所以維他命就先當作我的第一步吧....

 

接下來等試紙到就可以來進行找做功課的時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y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