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打心得,而每次打心得,都一定要在上班時間才打的出來= =。*

這陣子看了很多日劇...也沒有想打的心情。

能看的日劇都看完,為了打發時間,就點了這部,只因為收視高。

上次看韓劇是在小英,最後一部是太王四神記,中毒了好久,一直沒辦法找到比太王還要好看的韓劇,

所以就再也沒有踏入韓劇的世界。

這次,我想也是陰錯陽差吧。也很訝異的,我又中毒了,這種不可能發生的事總是能讓我深陷。

 

「通常你最想得到的,往往是你最難以承受的」

以人魚公主的故事為底子,同樣的是貴家公子與貧窮女的背景,其實看了這麼多,

大概也能知道會走的多辛苦。

但吸引我的不是這樣的底子與背景,而是這種不屈不撓的死纏爛打跟現實的殘忍。

「我不懂為什麼有人可以在百貨公司花一億」

「你知道你存摺有多少錢嗎,原因就在這,妳知道自己存摺裏有多少錢,但是他們不知道自己的存摺裏有多少錢,因為錢每分每秒都在增加,所以產生了人類組織中的『階級』,他們一年花一億目的就是為了追求『不平等』跟『差別』,因為社會上不允許支配別人,所以他們退而求其次選擇了徹底的『差別』,這就是屬於他們的真理跟常識。」

除了必須面對的現實,又得管理那不受控制的心,很難很難。

當一愛上人,不管做什麼事,都會覺得他在身旁,這樣子的思念。

1.jpg 

一直的想念,對方的影像總是無時無刻的出現在自己的幻想裡。

是的,所謂的相思病。

8.jpg  

「我不會是你喜歡的那個人魚公主,因為人魚公主,有愛過那個男人」

世上有那個女人會為了必定成為泡沫的愛情而努力?有那個女人,會在愛情開始之前先攤牌?所以我們不可能,我們沒有答案,我不喜歡你,閃開!
 

有那個女人在知道結局後,還會義無反顧的去愛上對方,有那個女人一開始知道有天會被拋棄還是願意在一起。

「因為妳沒想做人魚公主,所以我來做人魚公主,我來做妳的人魚公主!假裝不在妳身邊,然後像泡沫一樣消失,所以我現在是光明正大的糾纏妳

 

3.jpg 

 

最後,人魚公主還是臣服了。

我是來見你的我知道跟你交往的話,未來的路會很幸苦,可是比起看不見你的幸苦,我寧願忍受交往的幸苦我是來見你的,可是我不做人魚公主,現在的我還是只能當人魚公主嗎?我要聽你的回答!」

我真的很喜歡這句話。

跟你交往的話,未來的路會很幸苦,可是比起看不見你的幸苦,我寧願忍受交往的幸苦

愛上你不好受,但比起讓你消失在我的生活裡,最後我還是決定選擇出現在你周圍。

儘管結果是泡沫。

但只限一次,這次,出現在周圍是加倍辛苦的,give up !

19.jpg 

 

相愛。

「如果距離太遠就跑過去,如果感覺不在身邊就抱著他,這個世界上恐怕沒有簡單的愛情

愛情,擾人的。

「....人魚公主逐漸糢糊雙眼,縱身躍進茫茫大海,從此人魚公主化成泡沫消失了 .......」

有誰會記得妳?

這個人能記得我,我也會記得這裡所有的人

其實,我什麼都知道,也什麼都記得。

 

我愛你,不是為了受到傷害,而是想讓你感受被愛的幸福。

我愛你,不是想要你也愛我,但也請別任意的摧毀。

 

重新整理,才能幸福。

11.jpg

 

關心,是一切的開始。

 

------------------------------------------------------------------------------------------------------------------

有個女人正愛著你
那個女人認真的愛著你
每天每天
就像是你的影子
跟隨著你
那個女人
笑著 卻也哭著

究竟還得獨自注視著你多久
這像風一般的愛情
這像是謊言的愛情
還得持續多久
你才能愛我?

只要稍稍走近你
只要靠近你一步
就會後退兩步的你
這樣的愛著你的我
現在就在你的身旁
那個女人哭泣著

那個女人非常的小心
所以現在正在學習笑著的方法
連和好朋友都不能傾訴的話與太多了
所以那個女人的心總是在哭泣

所以 那個女人正愛著你
這樣的傻瓜
因為是這樣的傻瓜
所以可以擁抱我嗎?
我也想要被愛
親愛的 每天每天在心裡
只能在心裡
這樣的呼喚著你
那個女人
今天依然在你的身旁

那個女人就是我
你知道嗎?
還是你明明知道卻依然如此呢?
不知道的你
真的是個大傻瓜啊

究竟還得獨自注視著你多久
這像傻瓜一般的愛情
這像是謊言的愛情
還得持續多久
你才能愛我?

只要稍稍走近你
只要靠近你一步
就會後退兩步的你
這樣的愛著你的我
現在就在你的身旁
那個女人哭泣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y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