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剪短髮了..


尋尋覓覓的來到中山站的update2..


這是我的一各短髮達人朋友介紹的..


我預約的髮型師是凱鈴..擅長剪短髮嘛...


他一聽到我要把頭髮剪短..馬上露出燦爛的笑容..


似乎是看到獵物了..哈..


不過凱鈴很仔細了看了我髮質跟頭型..


也問了我大概想要的髮型.


洗髮的過程中也問了一下


平常我是如何整理頭髮或是保養之類的..


不過我目前也只算是中長髮..剪成短髮..


還是幾乎花了1各小時阿...


看的出來凱鈴的細心...


所以不怕的可以看看成果...


長髮

DSCF1189.JPG 

短髮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y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