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畢業多久了,我們就多久沒見。

自從上次跟幾各高中姐妹碰面後,

就莫名的很想念其他幾位,只可惜還是有幾位無緣見面。

這次約在台中水相。哇哇,台中多了好多有氣氛的茶店哩,

2.jpg

我這個對台中不熟的台中人,真的愧對台中阿!!!!

外表看起來很貴,其實跟一般茶店差不多價錢,

只是裝潢的更高雅,這次又不太專業的漏拍的外觀,

1.jpg

外觀很隱密,根本看不到裡面的擺設跟客人,呼呼,玫璟真厲害!!


大概拍了幾張內裝,有點糊~~(如果我拍出來很清楚就怪了)

廚房.jpg

外面有各很大的水池,晚上看起來超美的,只可惜我沒拍到..

嗚嗚。這張超霧的,害我也不知道這到底在拍什麼

玻璃後面就是廚房喔!!!這裡佈置的都看不到門,真的很特別,連廁所也很有FU哩


每張桌子上都會擺各小蠟燭,點綴氣氛吧!!!只可惜人多的時候還是滿吵雜的!!!


蠟燭.jpg


也擺有餐巾紙跟牙籤!!

aqcu.jpg

當然少不了每人一杯的水杯啦!!

水杯.jpg


不過這時候想小抱怨一下服務了,服務生加水並不會整桌都加哩!!

連詢問一下同桌客人都沒有!!!誰要求加水就只加那杯@@....是我太講究了嗎!!


我有偷偷的吃點東西了,所以我看的菜單都是小點心類!!
菜單2.jpg

 

菜單1.jpg


價錢跟水舞饌差不多哩,不知道味道如何!!!,

其他兩各可能就餓翻了,所以都各自點了一份餐

套餐是有麵包,前菜,濃湯的!!!

前菜沙拉!!!

沙拉.jpg



濃湯!!!聽說很好喝喔!!玫璟愛不釋手~~冷掉了也不願還給服務生
湯.jpg

看起來真的很不錯的樣子,不過我超飽的啦

沙拉湯.jpg


這是燕玲點的義大利麵!!!有點辣辣的,不過好像挺入味的

義大利麵.jpg


玫璟點的雞排飯???名字我都想不起來了啦,取的好粗俗喔..哈哈


雞排.jpg


另一各角度拍,是附上兩顆紫米飯團
雞排飯.jpg

玫璟.jpg

將將將,雖然我超飽,但我還是狂點了好多小茶點,這是我來茶店唯一的樂趣阿


蘿蔔糕+薯條+杏鮑菇!!+花枝丸
蘿蔔糕.jpg

 

薯條.jpg


菇.jpg

花枝丸.jpg




難吃的洋蔥圈= ="....真的一點都不好吃,這是唯一一樣原封不動的食物了

洋蔥圈.jpg



整桌滿滿的幾乎都我點的,哈哈,吃不完又愛點


茶點.jpg


我還多點了一杯百香綠~~恩!!飲料還好而已

百香綠.jpg


菜單裡還有好多東西!!!


有機會還是會再去一次了!!!!!!!!!!!!!

合照.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y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