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想去阿里山 "

" 你真的想去阿里山嗎 "

---------------------------------------------------------

我真的要去阿里山了。
我終於可以去阿里山了。

能不能見到日出,我開始覺得又不是那麼重要了。
畢竟,我這個人天生帶賽,無緣的東西太多了。

記憶中的阿里山已經有點遙遠了。
出社會有兩次有機會去阿里山,卻始終擦身而過。
說真的,我還真的忘了為什麼我沒去!?

要說我胖了該去運動也行,要說我想去看看到底變了多少也OK。

很感謝,願意拎我出去的這個人。
呼,還好行動力十足。
也還好此刻我很有時間去實現我該做的每件事。

只是,我擺脫了當天來回阿里山的窘境了....XD
我需要,休息。跟著你一起。

什麼都滿載了,只有錢包還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y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