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花火想很久了..
終於給他很衝動的約了大夥們..
結論是..當總召不但要很有頭腦也要很有EQ..XD..
哈..我都超欠缺的..給他約約人然後都沒很縝密的安排行程= ="..
只想說去了再說..差點去不成南海..哭哭..
來唄..來唄..前進澎湖...
5/30 (晚)
佩&me都是給他很匆忙的從公司出發..聽佩說他5點多就去公司了= ="..
跟掃地阿婆一樣早..傻眼..
胖&國都是給他超悠哉的請整天睡到自然醒...
搭飛機嚕,提醒..去澎湖不用帶護照也沒有免稅商店喔= =(迷之聲:有搭飛機就感覺是要出國了...)
看看,松山機場..
IMG_2600 (BY 佩) 在下相機俗在給他粉爛..借用佩的照片嚕..
 
蝦米毀..下大雨..松山機場關閉..= ="..真是一各不好的開始..
四個人從6點等到10點..據說已經可以到日本了..難不成其實終點是日本..= ="
IMG_2603 (BY 佩)
雨嘩啦啦的下..要不要停啦...XD..
機長再9點45分時還有宣布10點15分如果雨勢還是控制不了就停飛...
痾..蝦米阿..停飛勒..ㄚ我門是要去哪= ="松山機場半日遊嗎@@
慶幸老天還是有把眼睛睜開一下下聽到我門的祈禱..10點20分起飛..
飛阿ˋ飛阿小飛機..國就跟小孩子1樣..盯著窗外的夜景看..只差沒跳起來吧..
飛機真的很快..咪半下就到了馬公機場..呼呼..很坎坷哩..
馬公機場一樣堆了好多人..因為我門的班機誤點3.5HR,所以他們也回不了台北@@..
 
本來有想晚上可以去逛逛夜市的..誰會想到到馬公已經快11點多了= ="..
佩跟我滿腦子都想著雞排雞排..一放完行李就想衝去買雞排..
走阿走阿..國軍英雄館旁的阿華鹽酥雞..還不錯ㄟ..
胖買了山東鴨頭,大家都很餓..東西還沒到民宿都被喀光了..
 
悲慘的是..也還沒走到民宿就下起大雨..是大雨喔.
胖跟國挑了一間路邊攤吃麵了..一間很貴的麵..
國吃了麻醬麵&乾麵..胖叫了一盤小菜..
結帳時,老闆多少錢阿,  x20 , 120阿 , 蝦米120..兩碗麵就100了..總共220, .......,
吐血..小小的麵攤一碗麵要50..算了..只好對自己說..出來玩就不要在乎那麼多了= ="
 
回到民宿拿出我精心的地圖跟麻將..
IMG_2614IMG_2623(by 佩)
 
麻將真的很小哩..骰子都比他大顆..大家撿麻將撿到都快脫窗了...XD..
早點睡明天來去接瑋姿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y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