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暗戀是一種禮貌   暗地裡蓋一座城堡
然後再當你的警衛   跑腿   和小貓
隨時你要我重灌電腦   隨時你要我隨傳隨到
買麵包   雞排和水餃
                                                                               
你每次對著我笑   你的笑裡面有毒藥
我看著你出了神   還丟掉了解藥
可能你從來沒感覺到   最好你永遠感覺不到
愛上你   越來越無可救藥
                                                                               
一天一天   越來越   無可救藥
一生一 次   愛你到   無可救藥
我才慢慢體會到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一天一天   越來越   無可救藥
一生一次   愛你到   無可救藥
我才狠狠決定要
就愛吧就醬吧就不逃
愛你到無可救藥
*********************************************************************

毒發身亡了
怎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y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