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有罪 怎樣的罪 我太自以為
我知道我有錯 怎樣的錯 貪新又厭舊
說話大聲是我 就是我 錯卻不好說
拈花惹草是我 又是我 罪讓妳承受
                                                                               
就罰我唱情歌 說話別大聲 我錯我承認
就罰我唱情歌 越唱越大聲 我愛我承認
唱到我聲嘶力竭 那又如何
妳值得更好的男人
                                                                               
我知道我有罪 怎樣的罪 只出一張嘴
我知道我有錯 怎樣的錯 壞朋友太多
讓妳傷心是我 就是我 錯卻不好說
痞子無賴是我 又是我 罪讓妳承受
                                                                               
就罰我唱情歌 說話別大聲 我錯我承認
就罰我唱情歌 越唱越大聲 我愛我承認
唱到我聲嘶力竭 那又如何
妳值得更好的男人
                                                                               
讓我這罪人 讓到心灰意冷 痛苦妳喊不出聲
妳背已轉身 我看到妳傷痕 才知道我錯我有多麼殘忍
*********************************************************

如果,非得要給自己一個罪名。
想來想去,
覺得,自己背的罪名還挺多的,
我喜歡被誤會,
誤會我,可以從此不必再多做解釋,
討厭我,也可以不必假情假意的噓寒問暖,
不管我,這代表有點自由呼吸的空間,
要怎麼說我,其實我都不會痛,
因為我都會承認,
ㄚ,除了放火吸毒我不承認,
我是個怎樣的人,
在人家眼中,每各看我都不同,
不過,
SO  WHAT!!!!!!!!!!!!!!!!!!!!
反正,關起門來,只有自己知道,
我比大家幸福個那麼一滴滴,
猜謎~~~~~~~~~~~~~~~~
幸福??????????在哪???????
嘿,有人說,還用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y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