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去擁有  一道彩虹
怎麼去擁抱  一夏天的風
天上的星星  笑地上的人
總是不能懂  不能知道足夠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 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最痛

那天你和我  那個山丘
那樣的唱著  那一年的歌
那樣的回憶  那麼足夠
足夠我天天都品嚐著寂寞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

看到沒!!!!有人會為了體重在煩惱....


所以有減肥的舉動....
我很瘦很瘦,不用減肥!!!

這是我幸福的一點....


有人有著捲捲的頭髮,硬把它燙直...第一次很有新鮮感...
看久了,還是覺得以前好看多了....


所以我很幸福,可以把直直的頭髮給它燙捲!!!又可以燙直!!!
現在我的頭髮捲捲的...雖然喵爸不太愛...



我應該給她很知足了吧!!!
可憐的胖!!!!一直要被我用來做舉例...
應該很氣吧!!!應該很想奏我吧!!!
不過我想應該習慣了吧!!
從我嘴巴說出來的很少有好話!!!

換了一種髮型!!!是改變還是遺棄!!!
我要改變我的心情還是要遺棄我的過往...
改變那各欺負人的個性!!!
遺棄那個認真的過往!!!
黑!!!好像一樣愛欺負人..不過我不想要認真!!
好累..不過我從來沒認真過吧!!!
有,我有認真的時候!!!
就是再花錢的時候特別認真!!!
花的特別用心!!!唉唉!!!!
花錢的時候很痛快,不過懺悔的時候也很心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y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